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退伍士兵光荣返乡
2019-09-04 09:40:25 范丽华 来源: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3日,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退役士兵回到地方后有什么优惠政策?医疗养老保险等关系转接资料要交到哪儿?党组织关系如何转移?部队退役金如何支取?……”对前来安置报到的2019年返乡退役士兵提出的疑问,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耐心逐一解答,为退役士兵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几年前,他们告别乡亲,带着保家卫国的理想投身军营,牢记军旗下的誓言,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百炼成钢,用汗水和行动证明了自己。现如今,他们完成使命,带着满腔热情回到家乡。

在退役士兵座谈会上,参战老兵刘天平发表与老兵们共勉的感言:希望“退伍不褪色”,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家乡的建设中续写辉煌;曾是仪仗兵的返乡士兵赵显荣表示,今后的寒暑假如有需要为学生军训,很乐意做退役军人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