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长张春华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2019-09-09 12:00: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9日,县长张春华前往清流县实验中学调研指导教育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张春华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建设、总校制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倾听教育教学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张春华对近年来清流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强化资金保障,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切实结合教育长远发展,整合优化教育资源,优化学校布局,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迫切需求;要切实强化教育教学和教师管理,深入制定相关机制,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发挥优秀教师队伍的作用;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校园装备水平,不断提高教育发展水平;要抓牢、抓严、抓实教育安全工作,确保教育事业协调平稳发展,全力推进清流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