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党建联系点上党课
2019-09-11 09:36:37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邹新根  

9月10日,清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到挂包联系的县司法局党支部,以“强化责任担当,建设法治清流”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司法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党课活动。

结合党课主题,张仕权要求,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理论和业务知识,积极展示新作为,努力推进法治清流进程;要强化责任积极担当,在司法行政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深入思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完成好司法行政部门的职责使命;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善作善成,培育叫得响、可推广的亮点品牌;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工作活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结合当前工作,张仕权强调,要在法治宣传教育上下实功,不断提高全民法律素养,增强全县法治观念;要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上出实劲,建立健全法治建设督察工作制度保障;要在推进法律服务体系上出实招,提供数量更多、质量更高、服务更优的法律援助;要在打造人民调解品牌上求实效,充分发挥人民调解作用,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为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清流县人大办 黄千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