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09-11 16:48: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邹新根  

9月10日,清流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研究推进全县教育工作。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余志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指出,教育是未来和希望,是发展和稳定的基础,必须毫不含糊加强教育投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池芝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实质内涵,聚焦重点难点,补齐教育工作短板,落实好人、财、物和体制机制保障;要针对清流实际,把准办学方向,重视教师的培养、培训、教研工作,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清流县委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清流县委教育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中共清流县委教育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巫建辉 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