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举行
2019-09-20 08:59: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19日,清流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池芝发,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吴碧英,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走进林畲毛泽东旧居和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实地观看和讲解员介绍,系统深入地了解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清流开展的革命斗争,以及革命先辈胸怀为人民解放而奋斗的崇高理想与优良作风。

活动还听取了“风展红旗如画”中央苏区·清流红色故事宣讲,之后,池芝发主持召开“践行初心使命”研讨会。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对清流县委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表示肯定,他指出活动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生动,并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

池芝发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提出四点意见:要在坚定信念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遵纪守法中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

会上,欧阳圣雄、刘远隆、陈荣辉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常委同志交流发言。(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