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长张春华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25 16:54:34 巫建辉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24日,清流县长张春华带领县应急、市监、工信、交通、铁办、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部门有关人员,深入人员密集、危险化学品、重点项目等场所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副县长江勇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县农贸市场、汽车站、展化化工有限公司、中铁三局七里径遂道(供坊村)等进行现场检查。在农贸市场,检查了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器材配备完善及电路安全等情况。张春华指出,农贸市场是人口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县消防、市监、城管等部门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大火险隐患排查力度,为节日市场繁荣有序交易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在汽车站,重点检查了旅客进站、安检、客运车辆安全检查落实情况和监控系统运行及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张春华要求交通、公安等部门要针对节假期间客流高峰采取相应措施,加强客运站日常管理和易燃易爆、危险品检查处理,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确保运营安全,加强应急预案管理,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利、优质的环境。

在展化化工公司,张春华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危化品生产特种设备、储存运输管理、消防设施、事故应急救援等情况。张春华要求企业要加强安全监管力量,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治,加大危险源管控力度,抓好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在中铁三局七里径隧道建设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项目施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工人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张春华要求铁路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隧道进出登记制度,强化爆破、支护、运输、深基坑及高空吊装等重点环节和部位的安全管理,加强工人安全培训教育。同时要认真做好农民工的工资发放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