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总投资14.5亿元智慧家俱产业城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2019-09-25 17:20:47 巫建辉 黄启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25日,清流县智慧家俱产业城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县政协副主席陈喜雄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清流县智慧家俱产业城项目,落地于清流县嵩溪镇金星工业园区,第一期已完成招拍挂用地约460亩,37家企业已取得土地使用权,项目总投资14.5亿元。项目计划建设厂房面积 33.75万㎡,办公综合楼6.42万 ㎡,家俱生产线37条,年进口木材约10万立方米,年耗电量549.5万千瓦时,年产实木家俱500万台(套),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50亿元。

近年来,清流县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妈妈式”服务。精准招商体现了“清流力度”,顺利开工体现了“清流速度”,强化服务保障体现了“清流温度”,智慧家俱产业城项目,通过引进成熟的家俱企业以最快速度建设集加工、仓储、物流、展示为一体的家俱产业城,将为金星工业园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加快调整清流县林业产业结构、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助推全市打造千亿林产加工产业集群发展。

开工仪式后,清流县还举办了林产工业招商推介会,宣传和推介清流,让客商详细了解清流的发展定位、产业布局,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