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清流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7 09:47:53 杨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25日,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生率队到清流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县领导池芝发、廖祥初、谢锦山、苏洁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指导组在听取清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清流当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清流县当前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序、有效、有力。

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黄建生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良好的学习基础上,再抓扎实、抓落实,抓到位;要扛起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分类指导;要有针对性地学习,始终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落实做得更好、更实;要重视舆论宣传,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上报,进行交流,全力以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池芝发表示,清流县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和完善主题教育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深入;继续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已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落实目标任务、具体措施、方式方法和时限要求,切实提高整改质量;继续抓好各项工作,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清流实际结合起来,做好“四篇文章”,着力“四个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支部有多少名党员?平时怎么开展学习?主题教育取得了哪些成效?”,期间,黄建生一行来到龙津镇政府、龙津镇长兴社区实地调研。调研中,黄建生一边查看有关资料,一边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围绕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聚焦问题抓整改,学深学透促提高,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清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