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成立首个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2019-09-29 10:40:42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26日,“清流县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清流县成立的首个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和三明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蔡新民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

清流县花卉产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建设,将围绕清流县非洲菊、小菊、兰花、百合等区域特色产业,开展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通过整合科技特派员及三明市农科院的创新资源,搭建集技术引进、应用技术研究、成果中试示范、推广转化、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为一体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平合,满足清流县花卉产业的发展需要,推动清流花卉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

仪式结束后,县长张春华与三明市农科院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着力解决花卉新品种研发和引进、土壤改良、市场拓展等共性难题,为清流县花卉产业献计献策,促进花卉产业再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