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红歌润童心 激情颂祖国

清流县城关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10-03 11:07:03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9月27日清流县城关小学举行“红歌润童心 激情颂祖国”歌咏赛。比赛中,各班级精心设计,形式多样,同学们精神抖擞,激情演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响彻校园。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红星歌》、《打靶归来》、《歌唱祖国》、《少年中国梦》、《走向复兴》......一首首红歌唱出了伟大的祖国母亲走过的风风雨雨壮丽70年,唱出了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与深深挚爱,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我们追梦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现了清流县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