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总医院:”求医问药”,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2019-10-11 09:51:10 郑海婷 来源:清流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邱东莲  

“长兴社区有不少行动不便的老人,看病非常不方便,如果能上门服务,那将解决他们的大问题。”10月9日,在清流县总医院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上,长兴社区居委会书记马晓荣为医院工作开出一张“处方”。

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率,连日来,清流县总医院邀请患者及家属、职工代表、退休干部、监督员等面对面交流,向群众“求医问药”,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

此次活动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难点、痛点问题,对症下药改进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谋健康,提高就医“获得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