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文展
2019-10-11 10:23:25  来源: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1日,清流县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图文展。展览首次采用现场展览与线下参展的形式开展,每张展板上附有图书的电子书二维码及线下展览的二维码,读者可以扫码观看电子书,也可以扫码在线下与朋友一起观看展览。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集中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与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努力,锐意进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广大读者通过观看图文展,回顾革命历史,了解新中国建设的点滴以及现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讴歌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爱国情怀,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此次图文展由清流县图书馆主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