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第二届运动会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9-10-23 10:09:52  来源:县文旅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18日-20日,为期三天的清流县第二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乡镇和机关的20支代表队,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一展身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嵩口镇、灵地镇、龙津镇、田源乡、嵩溪镇、余朋乡代表队分别获得乡镇组前六名。

教育系统党委、供电局党委、市监局党组、地税局党组、工信联队、林业联队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组前六名。

长校镇、温郊乡、农业农村局、检察院联队、卫健局联队、住建局、电信局联队、审计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