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池芝发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促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2019-10-23 15:19: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邹新根  

连日来,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领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我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铺路搭桥。

池芝发一行先后来到清龙兰花、中华桂花文化园、毛泽东旧居、05兵工厂旧址、天芳悦潭、九龙湖、东方龙樱花基地、南山茶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市场前景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池芝发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当前文旅康养面临难得机遇,市场前景广阔。池芝发要求,做好文旅康养产业要强化顶层设计和规划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将文化、旅游、养老等有机结合起来,利用好现有资源,防止盲目开发和低水平、同质化重复建设;要不断完善发展模式,保护发展乡村旅游的积极性;要发挥区域优势,突出当地特色,全面构建乡村旅游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及旅游目的地品牌等品牌体系,在促进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带动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