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我们毕业啦:清流县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

主体班结业典礼

2019-10-28 16:32:45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25日下午,清流县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典礼。党校全校教职工及2019年第二期科干班、第27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上,科干班学员代表们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学习收获。一致认为,通过一个月的系统学习培训,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理论素养,锤炼了党性作风,提高了履职能力,收获了真诚友谊。

清流县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培训教学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提高,思想政治得到淬炼,解决问题能力得到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得到增强。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把学习和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今后工作学习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继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建设幸福新清流奉献力量。

此次秋季学期主体班的两个班次共评选出13名优秀学员,并获得表彰;两个班次的全体学员也都获得了结业证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