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0-29 17:03:58 吴火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29日,清流县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通报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县领导张仕权、邓炳辉、余志伟、廖祥初、欧阳圣雄、谢锦山、刘远隆、苏洁、刘先松参加会议。

池芝发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于伟国书记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视频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清流乡村振兴工作。

池芝发强调,问题要再梳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结合清流实际,扎实做好贯彻落实,推动清流乡村振兴工作切切实实取得新的成效。举措要再深化,重点要围绕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建强农村干部队伍、增强项目带动、巩固脱贫成果、抓好灾后住房重建等方面,细化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责任要再落实,县乡村振兴办要落实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县两办督查室、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主动介入,督促各级各部门将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

张春华要求,要高起点规划。要统筹考虑各乡镇自然条件、发展水平、产业特点、历史传统等因素,把乡村振兴与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编制专项规划和实施计划。要高水平示范。10个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要因地制宜探索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人居环境整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高标准整治。要把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有大的改善、实现质的提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