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山海共建少年宫,放飞梦想共成长
2019-10-30 10:22:54  来源:嵩溪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26日下午,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实践中心与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结对共建七星岩乡村学校少年宫签约揭牌仪式在嵩溪中心小学党建室举行。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将发挥自身人才资源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帮助嵩溪中心小学提升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水平。

揭牌仪式前,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实地考察了嵩溪中心小学的校园环境,通过与驻校教职工座谈,充分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对嵩溪中心小学少年宫的薄弱项目给予无偿的设施设备支持。

揭牌仪式上,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实践中心的领导和老师分享了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就嵩溪小学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

揭牌仪式后,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实践中心向嵩溪中心小学赠送了无人机等有意义的礼物。并在嵩溪中心小学校园内进行了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机等各种科技制作的展示,满足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好奇心,带给同学们无穷的乐趣!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