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1:44:18  来源:清流县政协办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30日,清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炳辉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碧英到会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政协党组选择“文旅融合 推进清流康养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升园区经济发展质量”“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三个课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形成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清流县政协党组各课题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主要原因,从贯彻新思想、展现新担当、凸显新作为的角度提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碧英对交流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政协党组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调研课题选得好,调研工作深入扎实,调研成果可供决策参考。吴碧英强调,下一阶段要充分运用调研成果上好党课,谈学习体会,谈存在不足,注重运用新思想解决问题;要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深入的自我检视;要持续跟踪调研成果的应用转化。

邓炳辉表示,要认真听取指导组意见,将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要持续学习调研,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识,把主题教育同促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要持续检视问题,坚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纪律等方面对照检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讲实情,出实招,见实效;要持续整改落实,把检视问题与专项整治有效结合,提升整改实效,推动工作开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