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宝怀到清流调研
2019-11-08 10:21:16 巫建辉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7日,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宝怀到清流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刘宝怀先后深入东莹化工有限公司、龙津镇大路口村,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公企业党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同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刘宝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分类指导,坚持开门搞教育,紧紧抓住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正向激励,落实关心关爱,完善容错纠错,坚持实干导向,激励干部在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中担当作为。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力度,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水平。

清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陪同调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