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来清流调研
2019-11-14 12:30:23  来源:清流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同志带队来清流调研县乡人大调研工作,先后在林畲、嵩溪和赖坊等乡镇实地察看,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交流。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陈书侨、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仪代等参加调研。

潘征副主任肯定了我县人大调研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县乡人大工作。要切实将调查研究作为人大工作的看家本领和基本功,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抓紧抓好,紧紧围绕党委工作大局、人大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深入开展调研,不断创新调研方式方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为代表联系群众搭建平台,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进一步总结推广基层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解决基层人大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夯实基层民主根基。

(潘征听取省人大代表、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兰爱珍介绍豆腐皮产业发展情况)

县人常委会主任张仕权陪同调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