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8 15:53:50  来源:清流县政协办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15日,清流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炳辉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朱新颖莅临指导。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条逐项检视,全面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党组成员之间以帮助提高为目的,拉耳朵,扯袖子,指出不足,真诚地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黄国城组长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指出,清流政协党组班子对此次专题会议非常重视,准备充分,思想上认识到位,查找差距认真,互帮提醒真诚,会议成效明显。黄国城组长强调,下阶段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好机关党建专题研讨,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深化专项整治工作,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邓炳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和问题,为整改落实找好着力点、突破口。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实践,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要持续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继续深入查摆,从根源处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党员委员“两支队伍”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统筹兼顾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