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9 11:25:28 肖治顺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邱东莲  

11月18日,清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第四巡回指导组黄国城组长一行莅会指导。会上,人大常委会党组处级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一发言。

黄国城对专题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专题会力戒形式主义,认真查摆差距,理清整改思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肯定参会人员认识到位、检视问题不再浮于表面,查摆问题认真、深挖问题根源,互帮真诚、能够客观理性地指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黄国城组长还对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下一阶段提出具体要求。

张仕权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时强调,一要尊崇党章党规提升党性修养。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要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权威,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二要持续查摆问题检视存在差距。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要把自己摆进去,要把职责摆进去,要把工作摆进去。三要抓好落实整改促进工作提升。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精神,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为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贡献人大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