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召开县委工作务虚会
2019-11-26 14:54: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5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县委工作务虚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早谋划制定清流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形势、重点问题、重点任务、重点改革、重点工作,从全县大局出发,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认真分析清流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探讨加快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并就明年的发展提出了务虚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池芝发强调,在做好四篇文章上要有新作为,要将苏区精神转化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突出“壮大总量、延长产业、做优财政、保持活力、惠及民生”工作重点,鼓励老企业增资扩厂,不断提升对新企业的服务,大力发展文旅康养、特色农业等产业;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上要有新举措,特别是招商引资方面要出新实招,要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激励政策,不断推动清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在五比五晒项目建设上要有新成绩,要紧盯目标,务必扎扎实实完成指标任务;在民生事业发展上要有新提升,加速推进扫黑除恶、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城区交通整治及文明创建等工作实施;在改革创新上要有新突破,除了医改外,必须持续做好林改、教育改革、人才改革、生态保护改革等工作;在管党治党上要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加强监督,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确保清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张春华要求,2019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保持较快发展,城乡建设扎实推进,深化改革有力有序,民生福祉持续改善,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思路、凝聚合力。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精准分析和市、县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提高工作质效,要有过紧日子、过苦日子的思想。要按照市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杨颖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