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委常委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04 17:36:35 巫建辉 黄启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根据省、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2月4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碧英莅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列席会议。

会上,池芝发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委副书记余志伟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吴碧英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聚焦主线的特点,能够紧密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吴碧英指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工作,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顽强的决心找准差距不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以奋勇争先的姿态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池芝发强调,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学习教育不松懈,坚持检视调研不松劲,坚持整改落实不松手;要持续推进幸福清流建设,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嘱托,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狠抓工作落实,提振干部精气神;要持续加强常委班子建设,在落实“两个维护”上要走前列,在践行为民宗旨上要作表率,在保持清正廉洁上要当示范,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