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台湾虎尾科技大学和中华大学师生到清流参访交流
2019-12-10 09:54:02 杨宗健 刘晓华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台创园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4日-7日, 台湾虎尾科技大学和中华大学师生一行20余人到清流台创园参访交流。

参访团一行先后到清流县赖坊、长校、李家、嵩溪、林畲等乡镇参访,充分感受台胞在清流的创业发展情况,以及清台的融合发展。

参访中,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清流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清流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项目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意见。

台湾虎尾科技大学休息憩系教授侯锦雄:这次到清流做参访教学研究工作,拜访了几个重要乡村,看到乡村的农业发展,真实感受到大家工作的努力。

台湾大学生:这次很高兴能来清流县做交流和参访,看到很多古式的建筑,除此还有很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文化。

台湾大学生:天籁古坊(赖坊古民居)是一个保留文化原貌的地方,让人感觉这是一个具有人情味的小乡镇。

台湾大学生:通过参访,觉得清流县的建筑都非常地进步,也很有规划。

此次参访交流,清台双方达成了教学实践合作意向,未来将在实践的专业、内容、时间等方面进一步地对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