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积极主动作为 拉近政企距离
2019-12-12 14:53:20 杨 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邱东莲  

“真是太及时了,2天时间40多米低压电缆沟开挖、智能化消防水池设备到位,困扰着我们近2个月的问题第一时间就得到解决,我们对这里的营商环境和服务很满意。”11月20日,清流县起点百分百贸易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赖燕飞说。

该企业总投资3000万元,采用国际先进的家具自动化生产技术,建设5条室内外家具用品自动化生产线,并建设仓储物流等相关配套。公司入驻以来,各相关部门靠前服务,现场协调,厂区变压器从200千伏安扩容至800千伏安、后山挡墙修建、厂房屋顶翻新……一系列困难及时解决,让该公司迅速投入试生产。

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以来,清流县结合企业实际,推行“一个项目、一个挂包领导、一个微信群、一套人马”的服务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主动作为拉近政企距离,以提升效率做好精准服务,以实际行动帮扶企业前行。清流的大部分企业坐上了“服务直通车”,通过“一站式、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壮大快。

清流县伊科电子有限公司是受益企业之一,总经理马坤林说:“公司的证件是整个园区最早办到的,清流县委县政府的服务事无巨细,不仅出台相关政策促进企业招工,而且还帮助厂里的职工子女解决上学问题,孩子的问题解决了,员工就能安心地在这里工作了,这有利于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

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中,清流县机关干部主动上门破解难题,为企业代办工商注册、立项、环保、规划等审批手续,缩短了审批的时间,提高了企业的运转效率。这样的服务每天都在持续,县里各级领导干部干字当头,现场办公,召开专题会,将政策汇编成册送企业,引导企业用足用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