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特色产品及企业亮相首届消费品采购会

暨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

2019-12-13 09:16:21 邱凌薇 来源:嵩溪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2日,首届福建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在榕召开,清流县嵩溪镇推荐的仙野森林石斛、清龙生态兰花、客家山梨红老酒、七星岩生物科技、高地贡米和健宇家庭农场等独具地方特色的企业及产品在此次商博会中展出。

近年来,嵩溪镇依托“福建省鲜切花之乡”和“豆腐皮之乡”的美称,大力发展鲜切花和豆腐皮产业,致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商务小镇,并积极借助外出参展的契机,向外界推介特色产品。

此次会展,嵩溪镇悉心筹备布置,旨在全力推进省级商务特色小镇建设,同时更是为促进特色鲜切花以及豆腐皮产业与商贸流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商贸振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