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领导到清流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19-12-16 16:50:50 巫建辉 杨宗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6日,副市长张文珍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清流县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县领导张春华、刘远隆,清流县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县政府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一致赞同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在充分领会市两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清流发展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从社会经济、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全方位具体细致建言献策。

市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作详细记录,张文珍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征集意见稿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大家对三明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报告起草组,将认真吸收消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让报告表述更加精确,更加符合实际,更加凝心聚力,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同时,祝愿清流能够顺利开好年底两会,谋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事业取得更好成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