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一中举办第二十五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2019-12-17 17:27:03 清流一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4日,清流一中在艺体馆举办主题为“踏上新征程共筑中国梦”的第二十五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和着嘹亮的歌声,欢庆的锣鼓铿锵震荡;伴着灿烂的笑容,鲜艳的红旗迎风飞扬,文艺汇演在动感劲爆、舞姿绚烂的舞蹈《旗开得胜》中拉开帷幕,并紧紧围绕“踏上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通过歌曲联唱、舞蹈、诗朗诵、小品、大合唱等多种文艺形式,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我们都是追梦人》、《亲爱的旅人》、《祖国你好》、《共筑中国梦》等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歌曲和经典诵读《论语》、诗歌朗诵《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歌舞剧《不忘初心》展现出一中师生浓浓的家国情怀及追逐“中国梦”的坚定信念;舞蹈《舞起幸福鼓》、《水之灵》、《国潮》和器乐合奏《十送红军》等节目展示出一中学生阳光活泼、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小品《我们的青春不散场》则形象生动地勾勒出一中学生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深深烙上师生们的“一中梦”——一中是我们开启梦想的殿堂,一中是我们求索真知的圣地,一中是我们享受温暖的港湾。

整台汇演策划精心、组织周密,形式活泼、精彩纷呈,不仅展示了同学们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活力与激情,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一路与祖国同行,用热情的青春心怀中国梦,踏上新征程,为书写新时代光辉而奋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