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加快推进国道改造
2019-12-18 15:24:17 曾凤清 黄千贵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0日,国道G356线清流余朋路段施工现场,工人、机械正在进行路面摊铺。这一工程的完成,将改善清流与永安之间的交通环境。

此次改造的路段位于余朋乡境内,由新场至杨梅后,路面改造工程全长3公里。这一路段路面破损严重,虽然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路面进行修补,但由于路况水平低,修补效果并不明显,导致车辆通行速度慢、舒适度差,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

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清流公路部门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这一路段按照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造,改造后的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达8.5米,路面宽度8.0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工程总投资约547万元。目前,工程已完成3公里路面击碎、530米半幅路面加铺,明年1月10日前有望完成主体工程,计划明年4月30日完工并通车。

由于工程采用半封闭施工,清流公路部门也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听从指挥、谨慎行驶、注意安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