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温泉国家地质公园迎来专家组考评验收
2019-12-18 16:42:22 余宏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6日—17日,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研究员余振国带领专家组到清流温泉国家地质公园进行考评验收。清流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副县长周美华一同参加考评验收。

专家组一行在听取清流温泉国家地质公园建设汇报、观看汇报片、审阅建设工作汇编资料以及现场查验后,对清流县温泉国家地质公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清流县温泉国家地质公园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希望清流整合资源,按规定保护用地,进一步丰富博物馆展品,提高博物馆解说系统利用率,并进行及时、全面、准确地更新;要对温泉水锗元素进行进一步分析,积累一些关于温泉疗养的本地案例,分析对比全国同类温泉进行宣传,引进一些相关的高端医疗机构;同时,要利用好温泉水,做一些高端矿泉水等相关产品的开发工作。

清流县表示,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不断学习借鉴国内外其他地质公园建设和发展的成功经验,全力把清流温泉国家地质公园建设成公众喜爱的科普园地、生态旅游的示范基地。

验收期间,专家组还到沙芜乡九龙湖、九龙洞进行实地考评验收,现场察看地质遗迹群及沙芜乡古人类遗址园区等相关设施建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