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9-12-20 08:57:55 记者:杨颖 余宏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19日,清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副主任刘剑英、林新建、李兴荣及委员等16人出席会议。副县长黄春明,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及事项。参会人员围绕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作出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清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9日至31日召开,会期三天,期间,将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清流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清流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清流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清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张仕权希望,人大代表们注重对基层老百姓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并提出,要提得准,提得有水平;政府部门对待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态度要认真。同时,希望大会能够提出有更多高质量的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张仕权为新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会议希望新任职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岗位上要敢作为善作为,珍惜机会,恪守诺言,真抓实干,勤政为民,为推动清流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严格贯彻执行宪法和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切实把清流人民的利益放在突出位置,不辜负组织与清流人民的期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组织、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