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长张春华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情况
2020-01-02 11:19:52 杨颖 沈丽华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元旦上午,清流县长张春华带领县市场监管、消防、工信、城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副县长黄春明参加检查活动。

当天,张春华先后来到第一农贸市场、新天意城市广场等地,重点对猪肉、食用农产品、米、面、油及海鲜等进行检查。

在第一农贸市场猪肉销售区,张春华与摊位主亲切交谈,询问猪肉价格等相关情况。张春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供应,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千方百计稳定和恢复生猪生产,着力提升市场供应能力,确保供应平稳、价格回稳。

在新天意城市广场,张春华检查了超市消防设施,察看了超市猪肉、海鲜等食品供应情况。

张春华要求,元旦、春节是群众消费的旺季,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保障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特别要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期间,张春华还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