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中央来明挂职领导到清流县调研
2020-06-09 08:54:16 邱志雄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6月6日-7日,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率中央来明挂职领导到清流县开展调研活动。池芝发、张春华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林畲毛泽东旧居、天芳悦潭、赖坊古民居、李家冷泉小镇、里田锅蒙山战斗纪念馆、雅鑫新型超纯系列清洗材料生产项目、嵩溪清龙兰园等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近年来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对清流在红色文化旅游、生态康养、氟化工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清流要充分发挥特色红色资源优势,主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营造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浓厚氛围;要发挥生态优势,围绕“森林+温泉休闲”思路,不断延伸产业链,努力打造集旅游、休闲、医疗、运动、养生、认知、体验等健康服务于一体的康养产业;在做好“红色”“绿色”文章的同时,要把氟新材料产业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和重要抓手,在建立、延伸、做强氟产业链方面科学规划、下足功夫,不断加快氟产业的聚集、提升,提高这一产业的经济效益,实现清流高质量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