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三明市首场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在清流举办
2020-06-12 18:05:27  来源:清流县社会科学联合会  责任编辑:邱东莲  

6月12日上午,三明市首场2020年福建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在清流县委党校举办。本次报告会邀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建境作题为《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座,党校教师及科干班全体学员等50多人参加听讲。

专题讲座上,蔡建境主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等方面深刻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眼国际视野和历史参照,紧密联系学员的思想与工作实际,关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学理框架清晰,针对性强。

学员们表示,蔡主席的讲座观点明确,论述充分,有理论深度,对领导干部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