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教育局调研组到清流一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2020-06-16 10:10:46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座谈会现场

6月1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兴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清流一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并召开2020届高考备考工作座谈会。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凤丽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清流一中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清流一中关于2020届高考冲刺阶段备考工作汇报。陈兴给予清流及一中教育极大的肯定。他说,清流教育近年来有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这一切源于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源于教育局新班子可圈可点的工作。他表扬一中有一个好校长、有一个好校园、有一批好教师、有一个好基础、有一个好目标、有一个好势头。陈兴希望清流一中要扛起做好教育的责任,优化高考冲刺举措,做到内外兼修、新老结合、优边并重、情智双推、文悟理练,抓好备考的统筹协调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凤丽在会上发言

周凤丽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中高考备考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教育指示精神,制定落实相关工作方案,力争2020届高考取得好成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