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现场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0-10-20 10:16:47  来源:政府办  责任编辑:  

10月19日晚,县长张春华连夜召开会议,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现场督察组检查反馈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县政府分管领导陈姜,县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近两天督察组下沉我县督察检查反馈问题的通报,各相关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逐一认领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会上,张春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边督边改。对前两轮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的信访件,要开展事后跟踪,确保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尤其对本次督察组指出的各类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坚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抓好整改工作。三是推进责任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实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把手”主体责任制,真正做到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督促。四是加大督查力度。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围绕督察组检查反馈的7个整改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对焚烧秸秆垃圾、污水乱排、垃圾乱弃、鳗鱼养殖等进行全覆盖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对工作推脱、不落实或是落实不力的,该问责的坚决问责,有力有效传导压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