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3-23 08:29:5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3月22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圣雄向新闻媒体介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对象范围、工作安排及有关措施。

发布会上,欧阳圣雄介绍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清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从2021年2月27日开始,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持续4个月左右,6月底基本结束。整顿对象范围是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同时,欧阳圣雄代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我县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强化纪律作风、增强素质能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林增墡,县人民法院院长邓长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健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康荣光分别作表态发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