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新”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8-17 10:45:09  来源:清流县人大  责任编辑:admin  

8月12日,清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人大领导欧阳圣雄、李兴荣、李怀忠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三明市委关于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活动开展的“三个目标”“三项内容”以及重点研讨的“八个问题”,并对人大机关开展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张仕权对开展“三新”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在深处。深入学习领会活动的重要目的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长期攻坚“三新”活动丰沛思想力量源泉。二要谋在新处。注重发挥各级代表作用和动员体制内外力量,用好本地资源禀赋,不断借助外力发展三明推介三明。三要干在实处。紧紧围绕全市、全县工作大局,把开展好“三新”活动作为展现人大新气象、新作为的具体举措,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增创更多新优势、再创更多新业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