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气象局: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孙丽美事迹
2021-09-15 11:42:04 常志岗、吕飞 来源:清流县气象局  责任编辑:李晓婷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弘扬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9月14日,清流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央台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学习会。



学习会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重点学习了她对党忠诚和坚守初心的坚定信念;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勤勉耕耘、实干笃行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朴实纯粹、志洁行芳的高尚情操。

通过观看节目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化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孙丽美同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要把学习活动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苦干实干,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努力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