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违章建筑 拆你没商量!
2021-09-27 09:01:51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9月24日,在荣盛小区二期记者看到,钩机挥舞着铁臂来回作业,一排排抢建违建的围栏被破碎拆除。原来,前几日,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接到举报称,荣盛小区二期7、8、9号楼一楼业主正在抢建违建,将住宅楼前后绿地围成一圈,公共绿地俨然变成了自家庭院。执法人员到现场核实情况后,依法下达拆除通知,要求限期自行拆除恢复原状。

在规定限期内,业主未对违建进行整改。因此,9月24日,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依法对荣盛小区二期的3处一楼住户擅自搭建的圈地围栏进行拆除。经过多名执法人员及施工人员的工作,3处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恢复公共绿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被侵占的公共绿地得以恢复,同时严厉打击了擅自搭建的不良风气。

在小区内擅自圈占绿地作为自家庭院,不仅侵占了公共空间,而且损坏绿化、植被。下一步,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将加强对住宅小区的巡查与管理,坚决依法打击擅自违建的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