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掀起向葛曼棋学习热潮
2021-09-27 09:23:18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日前,清流籍运动员葛曼棋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连夺三金,省委省政府向葛曼棋同志发去贺电,并号召向葛曼棋同志学习,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贺信在葛曼棋的母校——清流县城关小学反响热烈,迅速掀起了向葛曼棋学习的热潮。


在县城关小学,记者看到,该校师生们正齐聚操场,认真聆听省委省政府向葛曼棋同志发去的贺电,并一同观看了全运会女子两百米决赛重播。激烈的比赛让人心朝澎湃,葛曼棋奋勇向前的英姿深深印刻在了大家的心中,她那“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拼搏精神更让师生们获益良多。

城关小学学生 彭可馨:当曼棋姐姐夺冠,我即为祖国和城小欢呼雀跃,又在她身上再一次见到那种不服输,勇于拼搏的精神。今后,我们要向葛曼棋姐姐学习,努力做“四正”好少年,早日成为祖国栋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据悉,2003年至2007年期间,葛曼棋就读于县城关小学。在城小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葛曼棋锻炼出了良好的体育素质和面对困难百折不饶的拼搏精神。历经多年成长,葛曼棋崭露头角,如今已是国内女子短跑项目领军人物。


城关小学教务处主任 巫桂华:在葛曼棋同学的带动下,清流县城关小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体育教育协调发展,2017年我校被认定为福建省田径体育传统特色项目学校。葛曼棋同学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将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勇攀高峰。


近年来,我县从实从细推动体育教育事业,持续深化体育教育改革,牢固树立“一校一特色”的发展理念,涌现出了一批国家级、省市级特色校,为清流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