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抓招商 抓项目 抓产业 促发展】清流又一招商项目正式投产
2021-10-08 08:49:2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清流县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战略,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招引了一批项目落户清流。近日,又一招商项目——印象一鸽产业一体化建设项目正式投产。

在灵地镇尤坊甲村印象一鸽项目现场,载有首批种鸽的运输车缓缓驶入厂区,工人们仔细检查种鸽状态并将其放入养殖区内。看着一只只鸽子在栏中上下翻飞,印象一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严玉生脸上挂满笑容,谈起来在清流投资兴业,他感慨万分。

印象一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严玉生:当时,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灵地镇政府到福州招商,我们看到了大家的真诚,也看好这里的整个营商环境,所以我们来了。最初来的时候我们心里面还是很悬的,来到这里以后,从基础设施建设到第一批种鸽的进场,政府各级部门忙前忙后,为我们积极地排忧解难,开通各种“绿色通道”,让我们在这里更安心更轻松的发展。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赖德仁:清流县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招商招好商”的决策部署,我们引进的印象鸽业产业项目今天已经落地,首批种鸽交接仪式已经顺利完成。接下来,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成立工作专班,跟踪服务好这个项目的发展,预计三年左右,印象鸽业可以带动全县七八百户农户参与到肉鸽养殖项目中来。

今年以来,清流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深入落实“一企一策”、“一业一策”,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