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国庆假期不停工 重点项目建设忙
2021-10-08 09:17:4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清流县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来车往。

施工人员放弃假期,坚守施工一线,抢时间、抓进度,全力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10月5日,在县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迎宾路段,趁着晴好天气,项目施工方加大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投入进行施工。



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迎宾路段现场施工负责人 黄连章:目前,迎宾路段污水管施工已完成了三分之二,预计7号完成污水管施工,15号完成铺砖。为减小施工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我们每天都会安排工人4到5人,保质保量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

今年8月以来,清流县共投入5000万元进行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即道路“白改黑”工程,建设内容为凤翔街、碧林南路、长兴街、迎宾路等城区4条主干道、5公里左右的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人行道铺装及部分路段的污水管网改造等,改造总面积约 10万平方米。

在清流县重点民生工程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建设现场,可以看到,医疗综合大楼已全部封顶。土建工人正忙着开挖修建医疗污水处理站。


县总医院污水管网项目现场


县总医院污水管网项目现场负责人 罗宗彪:医疗污水处理站从10月4号开始施工,预计在2022年1月中旬安装完毕试运行。污水处理站长24.9米,宽14.9米,高5米,有1500立方储量,项目建成后,可以保障整个医院的污水消毒后再安全排放。

除此之外,在国庆期间,清流县城区街道立面整治项目、夜间改造提升工程、第二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一批批重点工程正开足马力建设,劳动者们在施工一线与钢筋混凝土为伍、与各类工程机械为伴,为清流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