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清流恢复办理健康证和职业健康体检业务
2021-10-11 08:41:43  来源:清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910日以来,福建省莆田、仙游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本土病例,在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从107日晚9点起,福建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为保障我县经济社会正常运行,加快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清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决定从10月11日起恢复办理健康证和职业健康体检业务。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零新增不等于零隐患,为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业务前请您自觉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如发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请勿前往办理业务。

2、办理业务时除带齐办理所需的身份证原件等材料外,请您戴好口罩,在办证大厅有序等候,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3、如您单位的从业人员有10以上(含10人)需办理健康证和职业健康体检业务,请您务必提前预约(预约咨询电话:0598-8706218)。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