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1-10-11 09:23:36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日前,清流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邓炳辉、邹卫东、林忠明、伍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法治清流建设规划(2021-2025年)》《清流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等文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部署安排,树牢法治思维,全力以赴推动依法治县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全方位推进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规划落实要见行动。抓住落实关键,以主动融入三明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规划》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改革创新要见成效。按时间节点要求,认真落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各项任务,确保优化行政复议资源配置,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

“八五”普法要见声势。采取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普法方式,持续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普法热潮,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