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抓招商 抓项目 抓产业 促发展】清流印象一鸽产业一体化​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2021-10-18 15:08: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玉婷  

今年以来,清流县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招商 招好商”决策部署,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招引了一批项目落户清流。眼下,印象一鸽产业一体化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在灵地镇尤坊甲村印象一鸽厂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鸽舍管道和鸽舍周围进行铺设和消杀防疫工作,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印象一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严玉生:目前我们一期的种鸽孵化园已经投入使用,我们的首批种鸽也顺利进厂。在今年的十二月三十日之前,我们种鸽孵化园的办公、设施的一些建设也都会全部完工。所有的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跟进当中。后续的二期三期工程,我们也都在按计划进行。

灵地镇项目办工作人员 黄杰:该项目在今年6月签约以来,我们镇政府协助企业在公司注册、项目备案、用地、环保等方面提供一条龙保姆式服务,用2个月时间推动项目从签约到落地,接下来我们乡镇将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用工等方面的问题,推动项目进度建设。



印象一鸽产业一体化建设项目主要从事无抗免疫养殖、生态种植、品牌打造、电商销售、农业互联网+等农业产业链经营。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总面积约250000平方米,其中可移动现代养鸽棚舍450座,饲料房舍、孵化房约10000平方米(采用农户废旧仓储杂物房即可),分布养殖15万对种鸽及相关配套等,可实现年出栏印象大王鸽100万对,预估年产值超1.5亿元,精准扶贫300—500户贫困家庭实现年收入超10万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