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联勤联动共管推进会
2021-10-20 10:31:4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9日,清流县城管局、交通局、交警大队、教育局、县委文明办、龙津镇、闽通公司、市监局、融媒体中心联合召开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联勤联动共管推进会。聚焦市民广泛关注和社会普遍反映的交通秩序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会上,各部门分别对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贯彻联勤联动共治工作机制、人员应急集结保障、加强信息沟通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的目标是,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环境明显改善,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明显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文明素质明显提高,城区安全、畅通、便民、有序的交通形象和市民满意度明显提升。将重点整治,违规车辆上路、车辆违规行驶、车辆违禁行为、乱停乱放占道、行人随意乱穿、机动三轮车载人等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

要坚持重点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

▶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加强市政配套建设,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大力整治交通环境,让市民出行更安全、行车更畅通、乘车更方便。

▶推动公交便民工程。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加强城市公交发展,为市民提供安全、文明、舒适、便捷的公交服务。

▶促进车辆停放有序。加快推进清流县城区智慧停车收费项目实施,加强各类停车设施的规划、建设、设置和监管,使停车设施规划科学、设置合理。

▶促进交通行为规范。加强城区动态交通秩序、静态交通秩序和综合交通环境整治,规范各项交通行为,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违章行为。

▶加强宣传教育。加大交通安全文明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文明素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