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加快绿色产业发展,打响清流康养品牌
2021-10-22 15:11:10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日前,清流县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市),这已经是清流县连续三年入选“十佳”县。近年来,清流县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依托优质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康养产业,打造独具特色的康养品牌,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清流天芳悦潭森林康养基地,清流县林业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实地勘察,协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所遇见的问题。

天芳悦潭森林康养基地是清流县康养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几乎每年都有新的建设与变化。近年来,清流县依托丰富的温泉资源和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客家文化、森工文化等,以“温泉圣地,乐活康养”为目标,培育温泉疗修养为核心的多元化绿色+的产业新业态,形成多层次多元化的森林温泉康养产业,打造“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天芳悦潭森林康养基地,“中国森林康养人家”——绿野乡居、仙野石斛等一批具有清流特色的康养“名片”。

清流县林业局副局长 陈俊军:下一步,我们将运用国家省市出台的森林康养优惠政策,打造我县森林康养品牌,运用用林用地还有项目倾斜方面的政策,把我们的基地建设好,发展好。

▲清流天芳悦潭森林康养基地

▲清流赖坊镇樱花园

▲林畲初心小镇研学基地

▲李家鲜水冷泉

目前,清流县正加快绿色转型步伐,以天悦康养旅游小镇、赖坊悠然国、林畲红旗小镇、李家冷泉小镇等4个文旅康养基地建设项目为抓手,加快推动“康养+”多领域聚合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