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三明南方水泥开展“善用资源日”开放活动
2021-10-27 10:02:25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0月26日,三明南方水泥开展“善用资源日”开放活动,活动邀请当地镇村干部、村民代表、水泥客户、公司员工家属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嘉宾们实地参观企业的化验室、中控室、煤磨系统、水泥磨系统和厂区园林绿化等,感受三明南方水泥绿色环保的生产环境和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线,通过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增强了对现代绿色环保花园式新型水泥企业的认知。

image.png

本次“善用资源日”开放活动,旨在围绕“善用资源服务建设”核心理念,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员工对中国建材企业文化和水泥产品的认知和认同。

三明南方水泥以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绿色生态型“绿色工厂”为己任,不断向着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企业方向迈进,将水泥生产从“灰色制造”向“绿色制造”转型升级。

image.png

近年来,清流县积极践行“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企业绿色发展,帮助企业实施技改,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不断为清流县高质量绿色发展注入活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